王力宏今20日向李靚蕾道歉。(圖/IG@李靚蕾)
王力宏今20日向李靚蕾道歉。(圖/IG@李靚蕾)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持續延燒,昨(19日)男方沉默2天反擊後,李靚蕾先簡回5點,今(20日)上午再發千字長文揭發王力宏的男女關係複雜,並直球問對方是否承認婚前召妓、約砲和劈腿,甚至想勾16歲小師妹;王力宏無力招架,終於在中午道歉了。

根據李靚蕾的最新聲明,提到兩人之間仍存在婚姻關係,接著PO出5點聲明,其中2點都跟王力宏桃色事件有關,直接問他敢不敢承認買春,並抖出「婚前招(召)妓韓國網襪妹和管理員說你很常邀約不同女子到家中,美國酒店/馬來西亞召妓」等歷史。

接著,李靚蕾再追問:「請問你是否承認你從婚前就有跟很多不同的『朋友』有約炮的習慣,甚至有劈腿的事實?」並指控2012、2013年王力宏劈腿她和孫小姐(BY2 Yumi),同時約砲、過夜小模,還覬覦16歲小師妹,讓不少網友坐等王力宏的回應。

稍早之前,王力宏已在社群平台發文公開道歉,「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他承諾未來會注意言行舉止,擔起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並過戶4億吾疆房產給李靚蕾,一起撫養三個孩子並負擔費用;另外,王力宏會暫時退出演藝圈,彌補對父母、孩子的傷害。

王力宏今認錯,暫時退出演藝圈。(圖/FB@王力宏)
王力宏今認錯,暫時退出演藝圈。(圖/FB@王力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