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富是知名導演、監製。(圖/本報系資料照)
陳國富是知名導演、監製。(圖/本報系資料照)

63歲知名導演、監製陳國富,曾參與過《功夫》、《臥虎藏龍》等大片開發策劃,也監製過《風聲》、《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等14部影片,其中10部票房都破億,2002年編導的驚悚電影《雙瞳》,更創下台灣驚悚片的首週票房紀錄。今(16日)他被拍到和小34歲的大陸女星王紫璇交往甚密,疑似「父女戀」引起關注。

陳國富今被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爆料,和女星王紫璇一起返回自己的住處,幾天後,一位男子從女方車上抱下一個小孩,進到同一個社區,但兩人外出吃飯時,都一前一後走,還隔空說話,似乎有刻意避嫌。

王紫璇是陳國富電影公司「工夫影業」旗下的藝人,而她出道6年來,拍過的作品陳國富幾乎都有參與,因此兩人一起同返住處,讓網友都驚呼:「父女戀?」、「陳國富都可以當她爸了」。

王紫璇被拍到和陳國富一起返家。(圖/翻攝自微博)
王紫璇被拍到和陳國富一起返家。(圖/翻攝自微博)

陳國富1992年執導電影《只要為你活一天》,和蘇慧倫爆出戀情,1994年陳國富邀劉若英擔任《我的美麗與哀愁》女主角,兩人因此傳出緋聞,從朋友晉升到曖昧戀人,但還跟蘇慧倫交往的陳國富,鬧出劈腿嫌疑,不過蘇慧倫後來面對媒體追問,也澄清和劉若英是在不同時期與陳國富相戀,兩人依舊是好朋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