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白家綺外型亮眼。(圖/中時資料照)
女星白家綺外型亮眼。(圖/中時資料照)

本土劇女星白家綺2018年再婚小5歲演員吳東諺,夫妻倆陸續生下一對兒女,加上白家綺與前夫的2名女兒,晉升一家6口的幸福家庭。最近氣溫驟降,白家綺曬出一張泡湯辣照,透露老公帶她來實現願望的。

白家綺昨(13日)晚間在社群平台發文:「這種天氣就是要泡湯呀!」表示昨天跟吳東諺許願,想不到老公今天就帶她來泡溫泉,喜孜孜的告白:「謝謝吳先生帶我來泡湯」同時公開一張老公視角的辣照,畫面中,白家綺將長髮梳成包子頭,露出瓜子臉,膚質冰肌玉骨,看不出實際年齡37歲,身上僅包著一條白色毛巾,坐在池子裡沖著暖呼呼的泉水,雙眼輕閉,看起來十分享受。

白家綺泡湯照很辣。(圖/FB@白家綺)
白家綺泡湯照很辣。(圖/FB@白家綺)

白家綺泡湯辣照曝光後,女星吳申梅、張文綺分別留言:「哇好羨慕喔,泡溫泉」、「舒服」其他網友也直呼:「太美了,容光煥發」、「真好,嫁到一個好老公真幸褔美滿」、「冷颼颼的天氣,泡溫泉最舒服」、「再生一個」。

事實上,白家綺懷第四胎時胖了15公斤,但恢復狀況良好,僅花1個多月就鏟肉13公斤,透露吳東諺會陪伴她快走和拉筋等運動,等習慣運動強度後再進階跑步、游泳,飲食方面則避開加工食品和甜點,忌口生冷食物和冰飲。

白家綺和吳東諺感情甜蜜。(圖/FB@白家綺)
白家綺和吳東諺感情甜蜜。(圖/FB@白家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