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昨出席演唱會慶功。(陳俊吉攝)
魏如萱昨出席演唱會慶功。(陳俊吉攝)
魏如萱明年將二度登上雄蛋開唱。(陳俊吉攝)
魏如萱明年將二度登上雄蛋開唱。(陳俊吉攝)

魏如萱一連2場小巨蛋演唱會12日圓滿落幕,會後慶功受訪,提及3歲兒子路易前晚上臺表現超萌且完全不怕生,魏如萱透露兒子彩排時上了臺就不肯下來,笑說:「他不會緊張,之前常常跟我說他要上臺打鼓或玩吉他。」頗有媽媽身為歌手的大將之風;追問她兒子這麼可愛、打算何時再拚一個?39歲的魏如萱直言目前沒這個計劃,她表示自己快40歲了,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生,反倒希望趕快存錢買房,一家人有個安定的窩。

魏如萱目前租屋在臺北市市中心,考量到兒子未來學區以及她的電臺工作上班方便,希望能盡量買房在目前住屋附近,但她之前曾詢問當地房價,一坪竟要價180萬,她雖嚇傻仍不放棄規劃,拚命工作努力存錢,不僅跟了圈內人發起的「互助會」,還跟奶奶學習買股票等投資理財方式,希望早日圓買房夢。

這陣子她為了籌備演唱會,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問起老公會抱怨嗎?魏如萱酷酷地說:「沒有抱怨,因為在家裡我比較強勢,但我會安排好一切,做好早餐晚餐。」開玩笑表示老公離她越遠越好,太靠近會忍不住對他翻白眼,被老公虧「妳眼睛不會痛喔」,夫妻相處模式特別又隨性。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