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這幾天不慎傷到眼睛。(圖/中時資料照)
邵雨薇這幾天不慎傷到眼睛。(圖/中時資料照)

32歲女星邵雨薇因戲劇《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天巡者》打開知名度,甜美又有精湛演技獲得喜愛。今(9日)她透露遭推車反彈造成眼角撕裂傷,當下怕到不敢張開眼睛,還好眼球和骨頭都沒大礙,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邵雨薇今在臉書忽然PO一張眼角流血的驚悚照,表示2天前搬包裹意外被推車反彈撞傷眼睛,「眼球充滿脹痛感,頭暈想吐,完全不敢打開眼睛,以為眼球完蛋了。幸好打開眼睛看得到,又沒有血塊在眼睛上。就是撕裂傷流了不少的血,依然把我嚇瘋。」

邵雨薇被推車反彈撞傷眼睛,眼角撕裂傷。(圖/FB@邵雨薇)
邵雨薇被推車反彈撞傷眼睛,眼角撕裂傷。(圖/FB@邵雨薇)

前往急診室檢查後,邵雨薇得知眼球與骨頭都沒事,傷口也在朋友的幫忙下找到認識的整型外醫師協助黏合,應該不會留疤痕。歷經這場虛驚,邵雨薇不太喜歡倒楣或很衰的說法,她樂觀地表示:「因為那個利角只差眼球一公分,我覺得超級幸運!感謝天感謝地。」由於眼腫瘀青導致拍攝有些影響,邵雨薇特地向劇組答謝:「謝謝劇組們幫忙想辦法避掉處理。」

許多粉絲看到邵雨薇的傷勢,紛紛留言關心:「看起來好痛,祝妳早日康復」、「千萬要小心,靈魂之窗很重要的」、「幸運會眷顧妳的」、「太可怕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