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與王少偉秘戀,許藍方8字大方回應。(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爆與王少偉秘戀,許藍方8字大方回應。(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才擺脫不倫戀風波,但桃花運卻相當好,如今又爆新戀情,37歲的她被拍到跟44歲男星王少偉私下晚餐聚會,席間互動頻繁,飯局結束後,男方更送她回香閨,因此傳出秘戀,對此,許藍方也親上火線,簡潔8個字回應。

許藍方被週刊拍到與王少偉聚餐,還上演溫馨接送情,而傳出其實單身的兩人早就在秘密戀愛,時間長達半年,王少偉摯友同時也是前緋聞女友謝忻,也表示跟許藍方同台過,覺得她溫柔又專業的模樣,會是王少偉的菜,若屬實一定送上祝福。

在許藍方與王少偉爆出接送情後,男方經紀人已出面澄清兩人只是朋友,女方經紀人則表示還沒聯絡上,但對藝人私事不會干涉,而在新聞曝光沒多久,許藍方不受影響,照常在IG貼出工作花絮照,果然被網友關心,留言問:「請問博士昨天有去少偉哥家嗎?」,許藍方選擇正面回應:「新聞寫的看看就好」,間接否認戀情。

事實上,早在跟王少偉共進晚餐並送回香閨之前,今年8月底,許藍方為了節目《11點熱吵店》在家開直播,鏡頭一開,不久後就被網友發現王少偉出現在她家,該網友隨後到節目官方IG留言爆料此事,這則直播影片不久後竟被刪除,當時已經引發外界揣測他們當時已經在秘密談戀愛,但雙方都否認戀人關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