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名女網友家中淹水,未料數百條黑色小魚竟也跟著水游進臥室。(圖/翻攝自TikTok/@lookpud935)
泰國一名女網友家中淹水,未料數百條黑色小魚竟也跟著水游進臥室。(圖/翻攝自TikTok/@lookpud935)

泰國一名女網友家中因大雨淹水,混濁髒水沖進臥室內多日不退,更誇張的是,一大群黑色小魚竟跟著水游了進來,就連大魚也在她的臥室內悠游,讓女網友感到非常傻眼,於是拍下這驚人一幕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

@lookpud935

น้ำท่วมเป็นเหตุ ปลาช่อนและลูกๆ เลยเข้ามาเยี่ยมในห้องค่ะ อ่ะจ๊ะ เต็มที่ไป ##น้ำท่วมนครชัยศรี

Oh No - Kreepa

根據《World of Buzz》報導,這名女網友「@lookpud935」居住在佛統府那空差西縣,由於當地降下暴雨,導致各地都出現淹水災情,水深及膝,就連女網友的家也慘遭侵襲,混濁的大水淹進她的臥室,所幸床鋪底下有事先用石頭墊高,其餘家具物品也都搬到床上放好,才沒有造成嚴重損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網友的臥室被積水霸佔,更誇張的是,數百隻黑色小魚竟跟著游了進來,水裡甚至還有一條烏鱧(Northern Snakehead),她的臥室儼然成為一座魚塭,密密麻麻的水中生物讓女網友感到非常無奈和傻眼,但她對此無能為力,只好站在一張紅色塑膠椅上,將這驚人的一幕拍攝下來。

影片上傳到TikTok後,很快就吸引許多網友關注,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20萬,大家紛紛留言:「妳可以在房間裡養魚賺錢了」、「危機就是轉機,快把腳泡到水裡做個足療」、「水乾了以後肯定更恐怖」、「乾脆把房子當作魚塭賣掉好了哈哈」、「妳有自己的水族館了」、「原來是臥室啊,我還以為是養魚場呢」。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