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演出影視作品甘草人物備受肯定(圖/臉書@陳漢典)
陳漢典演出影視作品甘草人物備受肯定(圖/臉書@陳漢典)

全方位藝人陳漢典擅長模仿搞笑,從小S與蔡康永搭檔的《康熙來了》擔任三把手一炮而紅後,演出影視作品甘草人物也備受肯定;本月6日他曝光一張昔日舊照,照片中他頂著一頭刺蝟金毛,目視鏡頭擺開雙手眼神自信,問道「頭髮自己抓的 ,好看嗎?」,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好帥」,、「年輕的時候像(陳)冠希耶!」引發熱烈點讚好評。

陳漢典分享的泛黃舊照片影像中,只見「年輕版」陳漢典頂著一頭金髮,用造型髮蠟抓成當年流行的刺蝟頭,身穿嘻哈風格大SIZE潮T,並用跩跩酷酷的神情凝視鏡頭,可能是大學擔任熱舞社社長時所拍攝,他寫道「我有PO過這一張嗎?頭髮自己抓的,好看嗎?hiphop孩一枚。」

這禎「稚嫩版」陳漢典舊照一經發布,讓網友粉絲們驚豔感十足,大讚「整個被帥暈」、「太帥了!小鮮肉耶」、「怎麼有點像陳冠希」、「太像冠C了吧」、「台版陳冠希!」,也有人說「一開IG,我本來以為看到陳柏霖」、「我剛剛看成小栗旬」、「好傑尼斯啊」,佳評如潮。

陳漢典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模仿過沈玉琳、趙正平等藝人,完美抓住被模仿對象的神韻精髓,精彩表現讓許多觀眾至今仍津津樂道;此外,他也模仿過陳冠希唱《記得我嗎》,從造型到咬字都下足工夫,堪稱陳漢典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演出之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