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捕30歲林姓性騷擾犯嫌。(警方提供)
警方逮捕30歲林姓性騷擾犯嫌。(警方提供)
馬來西亞正妹遭噁男敲門「我要性愛」 警循線逮色狼

就讀北市文山區知名大學的馬來西亞正妹媛娜,3日遭樓下房客不斷拍門、騷擾,甚至直接表示「我要性愛」,文山一警方報請檢察官後,直接以拘票逮捕30歲林姓男子,全案依恐嚇及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被害人向警表示,她今年8月租進大樓3樓套房,但住2樓的林男就開始不斷藉故騷擾,先是說她在樓上很吵,後來又沒事來敲門,假裝要找人。

日前林男來又敲門,表示要給她「信」,被害人質問「什麼信?」對方竟回答「我要找性愛」,嚇得她立刻拿手機錄影蒐證並報警處理。

女學生3日下午前往報案,文山一警方經報請北檢指揮後,4日下午持拘票將林循線逮捕,林還否認想騷擾對方,辯稱覺得被害人很漂亮,想和她交朋友而已,警訊後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及恐嚇罪送辦,另遭建請限制住居,每日需前往轄區派出所報到以掌握行蹤。

警方另表示已在周遭加設臨檢點,維護被害人安全,也呼籲女性遇到類似騷擾時,第一時間要冷靜蒐證,並適時向外界求助,警方絕對依法就辦。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