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綺近年將重心放在健身運動事業上。(圖/中時資料照片)
李愛綺近年將重心放在健身運動事業上。(圖/中時資料照片)

台語歌后李愛綺和外籍老公結婚13年,生下一子一女,近年雖將重心放在健身運動事業上,仍不時會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昨(1日)透露買了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沒想到卻吃到一條黃色橡皮筋,讓她當下相當傻眼。

李愛綺透露買了便利商店和知名餐飲業者聯名的炒麵微波料理,在享用過程時,發現麵條怎麼會硬到咬不斷,一度懷疑是不是微波時間不夠久,結果吐出來一看,竟是跟炒麵顏色差不多的橡皮筋,從照片中看到那碗麵早就已經吃得差不多,接著曬出臉色鐵青的表情符號,來表示自己當下極度傻眼的心情。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妳不投訴就會有第二個受害者」、「上個月午餐吃池X便當,裡面也有一隻蒼蠅屍體,食安不安啊」、「哇勒,太誇張了吧!以後誰敢去超商買微波食品吃」、「不小心就會吃下肚!可怕」、「橡皮筋遇熱有毒,要跟店家反應」、「包裝上有電話,你可以打去客服專線」、「這加料也加的太誇張了吧!萬一是小朋友吃到了怎麼辦」。

超商公關第一時間道歉並將提供後續處理方式。(圖/李愛綺臉書)
超商公關第一時間道歉並將提供後續處理方式。(圖/李愛綺臉書)

對此,超商公關也留言致歉,表示橡皮筋為鮮食廠內禁止攜入的禁品之一,得知消息後,已立刻要求鮮食廠對生產製程和原物料供應廠商進行全盤檢視,找出可能產生此狀況的環節,後續也將再持續加強品管,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也將私訊告知後續處理方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