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抱怨男友「挑場合剝蝦」,卻不知男友用心良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女網友抱怨男友「挑場合剝蝦」,卻不知男友用心良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要不要幫另一半剝蝦,成了男女朋友相處時的熱門話題。一名女網友PO文,稱男友平時會剝蝦給她吃,但每次和男友家人吃飯時,就不剝了,「他是不是沒有很喜歡我啊?」網友罵原PO人在福中不知福,男友「超前部署」,根本是神隊友。

原PO在匿名論壇「Dcard」表示,不管什麼場合,只要桌上有蝦,交往3年的男友就會主動幫忙剝,讓她省去清潔雙手的困擾。但她發現,如果和男友家人吃飯,蝦子就得自己處理,不禁想問為什麼有差別待遇,「還是他其實沒有很喜歡我」。

針對這一點,男友回覆此舉「是在保護她」,畢竟不知道媽媽心裡怎麼想,萬一認定女友有公主病,不是扣印象分數嗎,貼心舉動引網友大讚。

網友直呼該男友簡直神隊友,「用心良苦,交往多年確實該為下一步打算」、「男友幫妳想好了」、「妳應該感謝他,沒有挖洞給妳跳」、「做球給妳發,妳可以幫大家剝蝦,展現另一面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