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轉職Uber外送員,騎UBike接單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轉職Uber外送員,騎UBike接單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與前老闆連千毅撕破臉,不顧2000萬違約金,堅持請辭轉職外送員,更在臉書宣布要脫離舒適圈,對於外送員這份工作感到很滿意也覺得相當自由、成就感滿滿,卻慘遭網友與連千毅無情吐槽,表示鄧佳華有三大原因不能勝任外送員一職,其中包含沒有機車駕照,只能騎乘腳踏車,質疑效率何在?

鄧佳華分享上班模樣(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分享上班模樣(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於昨(26日)深夜再次更新臉書動態,曬出自己工作時的「送餐照」,網友們看完質疑一切都是自導自演,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鄧佳華昨晚受訪時透露,目前熊貓的外送資格還在審核,而他所曬出的Uber Eats工作照,則是向朋友借來「實習」的。

鄧佳華更自爆昨(26日)晚跑單3小時已賺進500元,礙於沒有機車駕照,未來也將繼續使用腳踏車當成送餐的交通工具,不過眼尖的網友們卻認為事有蹊蹺因為鄧佳華送餐時騎著的不是自己的腳踏車而是UBike,且照片是從何而來?誰幫忙拍攝的? 讓許多網友湧進怒轟「後面又是你的軍師幫你自導自演喔」、「騎30分鐘10塊,你這樣很難賺」、「工作時期不要在po文,你是傻,還是紅不夠…」,也有人諷刺鄧佳華騎車速度過慢,「家華我的外送到哪了我快餓死了」、「依這速度,恐怕一天才一張單」、「難怪我湯麵變乾麵!」。

鄧佳華也向媒體表示,雖然已經考上Uber Eats的外送員資格,不過要等公司通知領裝備,和專有的帳號才算能跑單,也分享昨日跑單的心得「下雨天不太好跑」,更開心的表示,有客人認出他,還一起拍了合照,「擁有成就感,喜歡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