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攝影師蔡傑曦近日被邀請到將暨南大學演講,事後竟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隨手丟入垃圾桶,引起暨大學生不滿。(資料照/楊樹煌攝)
網紅攝影師蔡傑曦近日被邀請到將暨南大學演講,事後竟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隨手丟入垃圾桶,引起暨大學生不滿。(資料照/楊樹煌攝)

網紅攝影師蔡傑曦近日被邀請到將暨南大學演講,事後竟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隨手丟入垃圾桶,影片曝光後引起暨大學生不滿,在網上掀起劇烈討論,對此,他昨晚也緊急發文道歉了。但仍有許多人不領情,甚至還有自稱是台大同學的網友出來爆料說,他私下的形象與檯面上有些不符,如今這樣不意外。

一名網友昨在Dcard上分享,網紅攝影師蔡傑曦受邀去暨南大學演講,事後校方贈與感謝狀與紀念品竟被他無情丟到垃圾桶裡,影片點燃該校師生的怒火,暨大學生在網上發起一則又一則的討論,校方也對此表示遺憾,而蔡傑曦昨也在IG發文道歉了。

許多網友看了道歉文卻不領情,不少人大嘆,他的文字總提到要「做人為善」,對照如今被爆出來的行為讓人很唏噓。據了解,蔡傑曦畢業於台灣大學,網上貼文也釣出自稱是台大同學的網友爆料,他的文青形象全是裝出來的,稱蔡傑曦丟感謝狀只是本性而已,他不覺得意外。一名就讀台大的女學生則透露,在台大校區等公車時看過他,當時瞬間好感全無,立刻退追,就是有種「本人和他文章的氣質不符的感覺」。

蔡傑曦的IG有將近8萬多人追蹤,上面經常分享自己拍攝的攝影作品,搭配清新、溫暖的文字,讓不少網友喜歡,如今卻捲入這樣的風波。而他本人發道歉文後,就沒有再回應網友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