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被封「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minchen333 IG)
林明禎被封「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minchen333 IG)

擁有32E豐滿上圍和不科學纖腰的大馬女神林明禎,被粉絲封為「真人版娜美」,9月她從香港工作返台,結束隔離後上街,短上衣可見她葫蘆型的性感曲線。最近她曬舊影音幫弟弟慶生,影片中她穿著平肩泳裝在泳池騎上弟弟的背,有如玩騎馬打仗,讓粉絲都超羨慕,笑說還以為是新男友,更有人說:「地球上最幸福的弟弟」。

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林明禎五官甜美、身材火辣,又因常選穿短版上衣,渾圓上圍與小蠻腰十分吸睛,先前她曾分享親姊姊林詩枝(Brandy)的美照,可見姊妹都身材火辣。而林明禎來台發展多年,今年2月終於拿到健保卡,當時她經紀人透露,因近年來疫情嚴重,為了健康才申請,而上頭的大頭照也可見林明禎即使是拍證件照,顏值依舊驚人,一張小巧巴掌臉和漫畫少女的五官,引來粉絲喊讚。

林明禎騎在弟弟背上。(圖/翻攝自minchen333 IG)
林明禎騎在弟弟背上。(圖/翻攝自minchen333 IG)

林明禎後來到香港拍2022年香港賀歲片《飯戲攻心》,她受訪透露演出的是網紅,跟自己現實生活的身分很像,最難的是語言,「跟這麼多前輩合作,壓力很大很緊張,要說廣東話對白,每次都覺得好難,因為大家說的廣東話都好道地,我好像外星人一樣,很難融入。」但也因此學到很多,有許多特殊的回憶。

近日,愛家的林明禎寫下:「今天家裡的小寶弟21歲生日,不知道多少年沒幫小寶弟慶祝生日了,然後也只有舊照發發,健康快樂喔,不知現在跳水技術如何了」,影片中可見她和弟弟在游泳池中戲水,弟弟還背著她走來走去,另一支影音中可見林明禎在弟弟身邊熱舞,螞蟻腰與馬甲線全都露,可愛又性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