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原本與小49歲嫩女友Coco穩定交往,但因不想耽誤女方青春,結束12年感情。(中時資料照片)
謝賢原本與小49歲嫩女友Coco穩定交往,但因不想耽誤女方青春,結束12年感情。(中時資料照片)

男神謝霆鋒有個傳奇老爸,那就是資深藝人謝賢,可以說謝霆鋒的帥氣外表,正是傳承自爸爸的好基因,謝賢縱橫演藝圈超過一甲子,從黑白片演到彩色片,全盛時期人氣不輸兒子,而除了演藝成績精彩,謝賢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熱議話題。

謝賢從年輕到老,都是圈內知名風流公子哥,曾結過兩次婚,前妻是女神級人物甄珍、狄波拉,1974年他狂追甄珍成功,歡喜在香港註冊結婚,但婚姻僅3年就破局,而謝賢的空窗期也沒太久,1978年再追狄波拉,隔年將女神變老婆,生下一雙兒女謝霆鋒、謝婷婷,但謝賢難改風流倜儻作風,第二段婚姻有了孩子也難維持,兩人在1995年離婚,當外界以為這樣的情史夠豐富時,謝賢再度刷新眾人的眼界。

二度離婚時已經要60歲的謝賢,下一個對象竟是超級老少配,在1995年甜蜜交往小自己49歲的正妹Coco,年齡差之大,根本爺孫戀,而謝賢對待嫩女友的模式,完全看不出是個老人家,當街摟腰、舌吻樣樣來,Coco甚至給他帶來回春效果,謝賢被拍到去購賣時尚年輕的內衣褲,兩人在公開場合放閃的尺度,讓很多年輕情侶都望塵莫及。

雖這段爺孫戀不被外界看好,但兩人卻愛得穩定,本以為謝霆鋒將有個比自己小的後母,不料謝賢卻在與Coco交往12年後突然分手,還傳他給了女方2千萬當作分手費,補償她花在自己身上的青春,至於分手的理由,其實謝賢在還跟嫩女友交往時,就曾多次公開表示自知年紀大了,不敢用婚約束縛對方,名分什麼的都太虛無,還坦言真的「力不從心」,要女友遇到好男人就去,雖然寂寞,但不願再耽誤女方的人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