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作家黃大米透露,自家社群總幹事過去曾擔任華碩副總,現在還兼任大學老師。(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紅作家黃大米透露,自家社群總幹事過去曾擔任華碩副總,現在還兼任大學老師。(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紅作家黃大米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自家社區來了一位新任總幹事,頭銜十分驚人,資料欄上寫著「曾擔任華碩副總」,讓她忍不住驚呼「現在社區總幹事都這麼臥虎藏龍嗎?」

黃大米透露,最近社區新來了一位總幹事,對方資歷豐富,過去曾擔任過「華碩的副總」。有天她去領包裹時,對方忍不住向她大吐苦水,「這份工作工時太長,讓我沒辦法備課。我在某兩間大學教書,教MBA的學生,我之後還要去上海分部教書,你們社區總幹事的工時太長,我不幹了,我已經提離職了,公司說要我做到過年後,我有博士學歷,在大學教書,都要有博士學歷。」

聽完後,黃大米震驚不已,直呼「到底是真的假的啦!每個社區的總幹事都這麼臥虎藏龍嗎?」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共鳴,不少人分享自家社區管理員的超狂背景,「我有天到內湖洲子街取件,大樓管理員胸口插的是萬寶龍鋼筆,我回話都尊敬許多」、「這是真的…前2天在板橋新建案遇上一位警衛大哥,說話談吐跟我們工人很不一樣,閒聊後發現,他是台灣早期科技產業的某某董事長,也是早期前往對岸設廠的台商,後來因為對人生感到迷茫所以急流勇退回來台灣養老」、「我認識一個大樓警衛伯伯每天笑瞇瞇開Lexus上班,說兒子都在美國他以前還有一條船」、「以前我家社區一個警衛跟我說他家在士林有好幾間店面,一個月收幾十萬的房租,因為待在家裡都不用工作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出來做做警衛打發時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