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遭質疑?神回覆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及IG)
炎亞綸遭質疑?神回覆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及IG)

炎亞綸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親民性格受到不少網友喜愛,是不少網民認證「最愛回私訊的藝人」近日,炎亞綸再度上傳一張與粉絲私下的對話內容,他的幽默回應也讓眾網友都笑翻,下面網友甚至開始玩起「造樣造句」不少網友直呼:「笑到不能自己!」

炎亞綸於昨 (18日) 上傳一張名為「來互相傷害啊」的對話照片,圖中見網友好奇詢問:「你好,為什麼你之前看臉超瘦,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什麼嗎?」而炎亞綸也毫不避諱的回應回應:「因為胖了啊!」超耿直的幽默回應笑翻不少網友,引起了萬人關注及近千則的留言。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替炎亞綸說話:「現在這樣很棒啊!帥翻~」、「本來就沒有很胖 , 好不好!!!!!」、「還好吧,沒有很胖好嘛,明明就還是一樣帥氣好看又可愛!」、「這個人應該絕對嫉妒你的臉~」而炎亞綸也誠實回覆網友:「自己是真的胖了啊。」讓不少網友嘴角再次失守。

之後炎亞綸再度發揮其親民性格,讓此則貼文的留言區搖身成為大型笑話現場,他在留言區玩起了造樣造句:「你好,為什麼你之前看超高,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了什麼嗎?(鞋墊)」、「你好,為什麼你之前看腰超細,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了什麼嗎?(ubereats)」讓不少網友在留言區直接笑翻,這則貼文看出了炎亞綸對於粉絲的真性情及幽默回應各種問題,不愧是大家心中永遠的男神。

炎亞綸的「造樣造句」笑翻不少網友 (圖/截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的「造樣造句」笑翻不少網友 (圖/截自炎亞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