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還沒告白先被拒,悲痛公開心儀女的「拒絕訊息」。(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網友還沒告白先被拒,悲痛公開心儀女的「拒絕訊息」。(示意圖/達志影像)

還沒告白先被拒絕,男網友一早收到心儀對象的訊息,不料點開一看居然是「拒絕訊息」,他PO出女方寫的內容,悲痛發文請求網友幫助,詢問該怎麼回至少不會疏遠朋友關係,網友看完則大讚女方真是好女孩,沒把男網友當工具人。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一早看到心儀對象傳來訊息,看完卻撕心裂肺。原PO強調自己並沒特別勤回對方訊息,也不常主動開話題,但沒想到這份心意女方早已察覺,甚至打了一串文字向他道歉。

女方的訊息內容表示,「其實我有點想問,你有時候類似丟球般的話,到底是不是認真的,是真的話,那我可能要跟你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可能無法接受你的心意」,女方表示,有好幾次都想要直接說,但又怕傷到原PO的心,可是又覺得拖越久,對彼此都不負責任。

此外,女方也說明,如果是自己會錯意的話,請原PO笑笑就好,「就算之後朋友都當不成,也真心希望原PO可以過得快樂又幸福」。原PO表示,女方說的都沒錯,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復,才不會疏遠朋友關係,因此發文求助網友。

許多網友看完訊息大讚女方,「她很棒」、「是個在乎你感受而且溫柔的人」、「能喜歡上這女孩,你眼光真的不錯」、「現代社會中難得的清流」、「比起有些人不講明白,用冷暴力解決問題好多了」。也有不少網友提供回應方法,並鼓勵原PO,「至少你知道你交到了一個不錯的朋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