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月賺6萬全上繳給女友,每周只有250元的生活費,引發網友熱議。(圖/shutterstock)
男友月賺6萬全上繳給女友,每周只有250元的生活費,引發網友熱議。(圖/shutterstock)

存錢結婚成男友受難的起點!一名女網友即將與男友結婚,兩人說好要努力存錢,因此她要對方上繳共6萬的薪水,然後每周只發250元給對方過活,男友不滿抱怨讓她忍不住爆氣,也開始懷疑這樣值得嫁嗎?奇葩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完一面倒求原PO放過男友。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即將要結婚,考量到結婚的開銷很大,所以兩人決定要好好省錢,對此,原PO要求男友將每個月6萬元的薪水全數上繳,然後每周按時發放250元的生活費給對方。

女網友指出,5天250元應付三餐很夠用了!通常她都會煮晚餐,所以男友其實只要買早餐和午餐即可,只有偶爾工作太忙男友才需要自己去買晚餐,而且周末男友都會回家,待在家根本不會花到什麼錢,沒想到對方竟說「一周250元根本不夠買菸」,還稱自己僅有這個小確幸,什麼娛樂都沒有了,因為身上根本沒有錢。

女網友憤怒地說,每天早上買兩個三明治,一個早上吃、一個當午餐,公司裡面也有飲水機,所以不用額外買喝的,這樣算下來每天大概只會花個40元,5天下來也只要花200元,還有50元的額度可以自由運用。

女網友接著抱怨說,為了省錢她都不敢和朋友逛街,平常只能網購買便宜的包包與化妝品,連跟姐妹去吃下午茶都只能選很便宜的,結果男友還抱怨,讓她覺得扯爆了,對方還認為她在無理取鬧,於是兩人就開始冷戰,也讓原PO質疑這樣的男人該嫁嗎?

奇葩抱怨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瘋狂砲轟原PO雙標,對男友苛刻到連吃的都只能買最便宜的,但自己還可以去吃下午茶,而且給男友的生活費少到一點娛樂都沒有,但自己卻可以去買化妝品和包包,最扯的是男友本來賺得比較多欸。「妳快去出家不要禍害其他男人了」、「不化妝會死嗎?不吃下午茶會死嗎?不買包包會死嗎?」、那怎麼不是妳2萬上繳給他,你們2人每周各拿250元用呢?」

對此,原PO也不甘示弱的回應反擊說大家不懂,他們共同存的錢要負擔水電房租,而她上網買的東西都很便宜,也是日常生活必需品,試問哪個女生不化妝?而且包包與衣服她都選最便宜的買了,下午茶也是每天省錢偶爾才吃;另外,她的公司會替員工訂餐,並直接從薪水裡扣,她平常早餐也都是一個三明治解決,偶爾甚至只要一顆茶葉蛋就夠了,男友公司沒員工餐又不是她可以決定的,難道這也是她的問題嗎?

但這樣的反擊卻讓網友看了更生氣,不少人無法理解,一個月薪2萬的人,要求月薪6萬的人每周只能花250元就超不合理的,感覺女生花不夠自己的錢,就用男友的錢;也有網友認為這個貼文內容實在太扯,忍不住質疑該不會是幻想文。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