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評超粒方先前自嘲露臉是台灣Youtuber界三大悲劇。(圖/翻攝自超粒方 Youtube)
知名影評超粒方先前自嘲露臉是台灣Youtuber界三大悲劇。(圖/翻攝自超粒方 Youtube)

知名Youtuber影評「超粒方」(本名:邱奕淳)先前因講解漫威電影「邁向無限之戰系列」與「終局之戰」走紅,過去他曾上節目揭開廬山真面目,自嘲是台灣Youtuber界的三大悲劇之一。近日他上傳新影片,透露自己終於跨出那一步「修修臉」,新臉蛋曝光,雖然他自覺好像沒有差多少,但網友多半讚他變帥,且顏值升級的很自然。

超粒方原本就讀交通大學外文系,但大四時決定休學,2015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2017年後和網紅部長、飽妮和XXY合開電影娛樂頻道「加點吉拿棒」,但兩年前頻道解散,而該頻道點閱量最高的就是跟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風潮,特別製作逐步回顧漫威系列電影的「邁向無限之戰系列」與「終局之戰」影評。

超粒方公開整形後長相,搖身變成型男。(圖/翻攝自超粒方 Youtube)
超粒方公開整形後長相,搖身變成型男。(圖/翻攝自超粒方 Youtube)

昨超粒方上傳新一支影片,但跟電影無關,而是驚人地透露:「我去整形了」,影片開頭他便表示,自己從小到大的確因為長相吃了不少苦,雖然知道有些人說的話是無意的,但還是有點因此缺乏自信,導致他剛開始做Youtuber時不打算露臉,某次開始在臉書上傳近照後,果然看到有網友留言:「怎麼長這樣」、「跟想像中差好多」,讓他多年前就有整形的念頭。

不要害怕改變你自己: 我去整形了! | 超粒方

超粒方強調,這回願意接受整形不是因為他人,而是自己的意願,「如果這個社群媒體的時代長得好看就先加很多分,那為什麼不做」,坦言若無法打破這種外貌取向的價值觀,「打不贏就只好加入」,結果新長相公開,拿下眼鏡又做起雅痞打扮的超粒方果然帥度直線上升,但他坦言本來以為外貌會有大轉變,跟想像中改變的程度差很多,甚至覺得好像差不了多少,但久了好像也覺得自己真的有越來越好看,增加不少自信心,見此,網友回應:「粒方有變帥!讚的!之後要更有自信」、「不管原來長什麼樣子,整形這件事情只能說你很有勇氣,動刀還是稍有怕怕」、「看不出整形卻感覺變好看了,這才是最高段的效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