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擁有甜美外型、E罩杯傲人身材。(圖/翻攝自蘇心甯IG)
Lala擁有甜美外型、E罩杯傲人身材。(圖/翻攝自蘇心甯IG)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擁有甜美外型、E罩杯傲人身材,日前她上節目討論曾經被渣男欺騙的過往,透露和前夫交往前事業有成,不但經營髮廊還參加選美,也是啦啦隊隊員,擁有自己的生活圈,然而為了給前夫信任感,她整天待在家,沒想到卻成為對方出軌的理由。

Lala在節目《今晚開讚吧》表示,在交往前她有自己的粉絲和交友圈,為了給前夫信任感,她讓對方無條件看自己的手機,「他來店裡站哨一整天也沒關係。」但對方仍覺得Lala太忙沒空陪他,感到沒有安全感,要求她換掉電話號碼、關掉無名小站,更情緒勒索她:「如果妳愛我,妳就是要為我做這些!」

最後為了證明很愛前夫,Lala把價值80萬的髮廊以8萬元賣掉,沒想到對方卻外遇,她才從小三口中得知前夫常抱怨她一直待在家,生活圈乏味又無聊,讓她感覺很荒謬,她當初為另一半做的改變,卻變為被嫌棄的理由,如今想起這段過去,也讓她笑虧自己:「我15年前真的是一個低能兒。」

Lala也提到,她的某任男友有王子病,每次約會都要她接送,但對方幾乎都會遲到,有一次還讓她在樓下乾等1個多小時,要她想上廁所都憋著,等到最後Lala受不了打電話過去問,對方竟口出惡言:「我媽真的在跟我講重要的事,妳到底有沒有家庭觀,是不是你們這種單親家庭的小孩都不知道家庭觀是什麼?」沒想到Lala竟還低頭道歉,讓現場來賓都感到不可思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