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太過頑皮,爸媽總會說些謊言嚇嚇我們 (圖/我們這一家劇照)
小時候太過頑皮,爸媽總會說些謊言嚇嚇我們 (圖/我們這一家劇照)

小時候我們總是會被爸媽所編的謊言唬得一愣一愣的,主要是怕我們太過調皮、不受控,於是編些「善意」的謊言來嚇嚇我們。而近日,網紅這群人就上傳新片,描述小時候我們都曾被父母給騙的荒謬事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這群人於上月15日上傳一段新影片,主題為「那些爸媽曾經對你說過的謊」,內容演出小時候爸媽常對我們說的善意謊言,例如「吃紅蘿蔔眼睛會變好」、「一直揉眼睛,眼睛會掉出來喔!」、「親嘴就會懷孕!」、「聖誕老公公會經由煙囪把禮物送下來」等,還有身為小孩每年一定都會被騙一次的「紅包媽媽先幫你存起來喔!」讓不少網友頻頻點頭。

其中最令人捧腹大笑的就是「身世謎團」不少父母看到小孩表現不佳,就會跟小孩說:「你不是我親生的,是從石頭蹦出來的」不然就是「你是外面撿來的」其實小孩對於這樣的說法都相當走心啊!過去熱播的《俗女養成記1》戲中的女主角陳嘉玲小時候也遭阿公戲稱她是他爸爸撿回來的,她信以為真,難過到離家出走,看似隨口一句的玩笑,但單純的小孩可是會當真的!

《俗女養成記1》中嘉玲遭爺爺欺騙不是親生的,難過到離家出走 (圖/《俗女養成記1》官方劇照)
《俗女養成記1》中嘉玲遭爺爺欺騙不是親生的,難過到離家出走 (圖/《俗女養成記1》官方劇照)

影片最後,這群人也丟出了一個小時候我們很常聽到的神秘都市傳說,到底手指月亮會不會被割耳朵?不少網友直言「是真的!我指完月亮,沒幾天耳垂就有傷口了!」、「當初不信,爽指月亮,過幾天耳朵開始痛了⋯」、「真的指完隔天耳垂痛」、「小時後我也不信邪指過月亮,隔天耳後就感覺到痛,摸到一條長長的傷口」、「我也是,還再次確認,兩天後偷偷的再指了一次,隔天真的又被割了」、「以前不相信,後來指完月亮的隔天,耳背上就有一道割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