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讓女友生氣的整人方式是什麼呢?(圖/翻攝自YOUTUBE)
你聽過最讓女友生氣的整人方式是什麼呢?(圖/翻攝自YOUTUBE)

隨著中國大陸的社交APP《抖音》爆紅,不少人也都將自己生活中發生的趣事錄製成影片,PO上網與網友分享,只要內容夠特別、夠有趣,總會引發觀眾的討論。近期就有名韓國男子拍攝與女友互動影音,上傳到抖音上,但之後卻也再無更新,不少網友就到該則影音下刷一波留言 RIP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讓大家如此擔心?

該名男子上傳完與女友互動的影片後,就再也無消息 (圖/截自youtube)
該名男子上傳完與女友互動的影片後,就再也無消息 (圖/截自youtube)

該名男子在抖音帳號 i.am.milan 上傳了一支生活影片,其中被問及「生命中最花錢的事物是什麼?」該男子默默地將手機鏡頭移向身旁的女友,只見女友怒氣沖沖地瞪著該名男子,之後就此音訊全無,不少網友關心男子的安危,並替男子哀悼:「我們是該幫這名男子默哀了RIP。」

據觀察,該帳號只PO出3個影片,都與對女友惡作劇相關,其中有部是男子在影片中被問到「有什麼事物是你應該喜歡,但你卻覺得有點煩人的?」當他想默默地將鏡頭移女友,卻被女友先發制人,用拖鞋攻擊男友的臉;兩人有趣的互動不只於此,有次他倆在路邊散步時,男子竟就忽然跑了起來,把女友落在後頭,氣的女友當場直接走人。

@i.am.milan

Leaving my girlfriend has never been this ez

♬ original sound - Tik Toker

而男子在抖音上僅追蹤女友的帳號,我們發現女友帳號的畫風與男友完全不同,他會在抖音上PO出與男友的情互動跳舞影片,大曬恩愛,與男方總是惡整女方的影片大相逕庭,你們在生活中也是愛惡整另一半的人嗎?適時地開開玩笑確實有助增加兩人之間相處火花。但建議還是要適可而止,以免真的走心就得不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