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虎、蛇、猴、豬的人立冬開始交年運,要好好把握年末的幸運時光,明年犯太歲超倒楣。(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虎、蛇、猴、豬的人立冬開始交年運,要好好把握年末的幸運時光,明年犯太歲超倒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生肖屬虎、蛇、猴、豬的人在明年犯太歲,這些生肖和農曆正月、四月、七月、十月出生的人,將在明天的立冬開始交年運,上榜的生肖要好好把握年末的幸運時光,平時可以多行善布施,為自己積福田,行事要低調些,說好話、做好事、心存善念,以避免不必要的災難。

▍1.生肖虎

屬虎人在2022年值太歲,整體運勢受到凶星的壓迫,運勢起伏不定、搖擺動盪、處處艱難,要付出加倍努力才有機會達成目標。辛丑牛年的凶星對情緒影響很大,容易陷入低潮,對事業、財運及健康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做任何事都要更加謹慎,以免發生意外,得不償失。好消息是明年有吉星護航,桃花運表現還算不錯。

▍1.生肖蛇

屬蛇人在2022年要提防被小人陷害,同時要注意交通安全,健康上也容易小病不斷。這些小災難會帶來波折與變動,也許會有意料之外的狀況發生,建議凡事都要有備案,不能只知道往前衝。這一年要穩中求進,做任何事都不能太急躁,要一步一腳印為自己的將來打下基礎。

▍3.生肖猴

屬猴人2022年生活、工作、愛情容易有很大的變化,尤其感情、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2022年容易大破財,遇到存款變少、投資失利、被人騙錢等狀況,要更有防備心。雖然工作可能有變動,但新環境可以帶來成長,也會有貴人幫助,事業發展會比停留原地還要順利。面對資金流動務必保守,最好是將錢存起來,或準備一筆緊急備用金。

▍4.生肖豬

屬豬人要提高警覺,身邊會出現看似安全、實則危險的狀況,不要太早放鬆警惕,下決定前一定要多檢查,否則可能會損失慘重。2022年無論是待人接物、處理感情或合夥投資事宜,都需要格外謹慎,事前多考量、多計畫,以免執行結果與當初的構想差異過大,造成投資破財、商業合作破局,感情也容易分離收場。

【本文轉載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