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鼠、龍、羊、狗、豬的人起運比較晚,48歲後會發達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鼠、龍、羊、狗、豬的人起運比較晚,48歲後會發達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有些人年少得志,有些人大器晚成,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享生肖屬鼠、龍、羊、狗、豬的人起運比較晚,48歲後會發達起來,中年揚眉吐氣翻身賺大錢。

▍1.生肖鼠

屬鼠人擅長衡量利弊得失,因此不會吃虧,但是就算各方面能力都比較強,有的時候也會感到迷茫,年輕時運氣平平,沒什收穫。不過貴人運還可以,48歲後能得到貴人的幫助,金錢運高漲,發大財,投資獲利錢生錢,不再有經濟壓力。

▍2.生肖龍

屬龍人48歲前容易招小人嫉妒,做事坎坷不順,48歲後運勢大旺,讓屬龍人苦盡甘來,接下來的路途變得坦蕩,無論做什麼都會比較順利,事業上會遇到賞識自己的伯樂,能得到讚賞,升職加薪變得特別容易,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3.生肖羊

屬羊人心中有一份純真,相信世間的美好,年輕時過於理想,甚至可說是不切實際,人生進度有些落後,48歲後心態穩定,能力強大,事業有成大有收穫,同時財運跟著水漲船高,橫財入門,一夜暴富,過上富貴榮華的日子,讓人刮目相看。

▍4.生肖狗

屬狗人做事有些衝動,但是內心卻很善良,而且為人光明磊落,雖然愛打抱不平,難免將是非惹上身,但有很多貴人欣賞他們的正義感。屬狗人步入中年成家後運勢變好,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有人出手幫助,48歲後逢凶化吉,霉運不沾身,好運連連。

▍5.生肖豬

屬豬人不喜歡爭搶,不愛表現,常有知足常樂的心態,因此年輕時幹勁不足錯過了很多機會,他們愛玩樂,對自己要求不高,到了48歲後,晚熟的屬豬人逐漸明白了很多道理,開足馬力努力向前。他們命好,只要努力就都不晚,好運氣又回來了,後福無窮,事事如意。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