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林姓女子涉嫌與父母、弟弟一同殺害了51歲張姓男子,據了解,林女為酒店小姐,為張男前往酒店消費雙方才結識。(翻攝自臉書)
30歲林姓女子涉嫌與父母、弟弟一同殺害了51歲張姓男子,據了解,林女為酒店小姐,為張男前往酒店消費雙方才結識。(翻攝自臉書)

北部一名失婚的51歲張姓男子10月底被包養的林姓女子殘忍殺害,棄屍於彰化東螺溪,驚悚命案震驚鄰里。知情人士指出,林女在酒店培養出厲害的交際手腕,經常跑北部接伴遊賺錢,收入極佳的她更在北市中山區租下一間小豪宅。

據《東森新聞》報導,知情人士指出,林女長相甜美,平時在台中的酒店上班,除此之外,也經常跑到全台跑透透以「伴遊」賺錢,尤其以北部最多,收入為時薪制,每1小時即可入袋5000元,平均一天下來可賺入1萬8千元不等。

知情人士透露,伴遊除了要求長相之外,更要能與客戶聊天,林女則是把在酒店中學到的交際手腕應用在伴遊上,此外,伴遊的工作也讓林女認識許多來自各界財力雄厚的人士,累積相當驚人的人脈。

不僅如此,林女也在台北市中山區租下一間小豪宅,平時則與張姓男子待在位於林森北路的住宅,未料,命案發生後,林女緊急退租該間小豪宅逃回彰化,卻依然逃不過檢警的追緝。

回顧此案,張姓死者10月16日當天跟著林女南下遊玩,並載著林家一家出遊,先後到芳苑海邊看海、再去台中逢甲夜市逛街,自此與家人親友失聯,最後再被發現時已成一具浮屍,身體腫脹難辨,雙眼被黑色膠帶封死之外,身上也掛上重達40公斤的空心磚。

經彰化地檢署相驗後,確認死者為家住台北市的51歲張男,溪湖警分局即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共同偵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30歲林女涉嫌重大,隨即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2日北上將林女拘捕到案,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獲准,檢警亦查出林女的父、母、弟弟疑似均涉案,4日法院裁准收押林父,而林母、林弟各以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候傳。

此外,張姓死者的好友亦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好兄弟去年在台北酒店認識來自彰化的林女,張男每月至少給女方10萬元包養且同居,但10月15日張男說要去鹿港就失聯,希望警方能盡速釐清案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