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的新火鍋店鬧出雙胞風波。(圖/FB@邵庭)
邵庭的新火鍋店鬧出雙胞風波。(圖/FB@邵庭)

54歲男星邵昕近幾年專注餐飲事業,日前打算將旗下火鍋店頂讓,他先收欲承接的名導錢人豪10萬訂金,最後卻是女星邵庭成功租下,引發鬧雙胞的尷尬狀況。

根據《鏡週刊》報導,邵昕把火鍋店停業後,主動聯繫錢人豪談頂讓相關事宜,錢人豪先付10萬訂金約隔日簽約,因疫情突爆發延後,直到8月才知道該店面已被邵庭租走,對此邵昕表示錢人豪拖太久,已把店面還給房東,邵庭則說自己跟房東簽約,不清楚他們的糾紛。

錢人豪、邵昕因承租店面談不攏,引發爭議。(圖/FB@錢人豪、邵昕)
錢人豪、邵昕因承租店面談不攏,引發爭議。(圖/FB@錢人豪、邵昕)

邵庭近年來轉戰電商市場,短短4年時間,晉升為年收破億的電商社長,但她不因此停下腳步,今年和合夥人集資千萬,在北市東區火鍋店,場地120坪,有100個座位,規模相當大,但坦言擔心疫情若再爆發,生意恐會受影響。「但我們還有個備案,線上也會賣火鍋鍋底,而且我們電商也有中央廚房的優勢。」現在她白天忙完工作,晚上就會到店裡巡視,一周至少去6天,笑虧自己是被演藝圈耽誤的服務生。

談及未來的事業規畫,邵庭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電商業績確實突發猛進,營業額目前已經破億,目標2億,前景一片看好,但希望未來可以開更多實體店面,和消費者有更多互動。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