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5年婚變。(圖/中時資料照)
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5年婚變。(圖/中時資料照)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5年婚變,日前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理科先生選擇透過視訊調解,依舊不願來台親自協調,據悉,目前走向離婚訴訟,並進行財產分配等調解程序,對照起當年她因為丈夫憂鬱症發作,不惜放棄名利宣布停更頻道,對照起當年為愛犧牲一切的模樣,更令人不勝唏噓。

根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和先生分居約2地一年,理科先生雖會透過視訊和兒子談話,但總以疫情為由拒絕回台,理科太太多次想深談卻遭拒,一直過著「偽單親」生活的她,最後心灰意冷提出離婚,未料到了調解關頭,理科先生依舊不回台,只願透過視訊調解,其實早在3個月前,有粉絲留言想看理科先生,理科太太直接回應:「他不回來台灣,我好像也無能為力」,此外,更被發現早將社群網站有關老公貼文全悄悄下架,似乎暗示婚姻早出了問題。

理科太太2018年以知識型YouTuber爆紅,當時個人頻道其中一大賣點就是理科先生,呆萌憨厚的樣子深受粉絲喜愛,更被譽為「夢幻老公」及「同志天菜」,讓她的頻道成立僅短短258天,訂閱粉絲數就突破百萬,不過隔年理科先生憂鬱症發作,即便自己因此身心俱疲,但想起結婚誓言曾答應對方「不論生老病死都要照顧他」,竟放棄名利宣布停更頻道,選擇為愛犧牲一切讓人動容。

理科太太日前神情憔悴進入家事法庭,人在美國的理科先生則委任律師出庭,並透過視訊參與過程,調解過程還算平和,但對於財產分配等細節尚待討論,最快本月將再進行第2次的調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