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什麼車很重要嗎?他進口車換國產車,遭6年女友嗆「沒面子」。(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開什麼車很重要嗎?他進口車換國產車,遭6年女友嗆「沒面子」。(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開什麼車很重要嗎?一名男子表示,原本的BMW開了快5年,即將要到每年一驗的時間,乾脆換臺yaris,方便女友好停車。豈料女友見到竟罵他「瘋了嗎?」,進口換國產,開出去多沒面子。男子因此脫口「分手」2字,放生6年女友。網友也一致盛讚,「換車也換人」。

一名男子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一年開車不到2千公里,原本的BMW 328i wagon都是女友在開,想說快要5年了,快到每年一驗的時間,於是買了臺yaris,想讓女友好開好停車。

豈料,女友回家一看到車,立刻說:「你瘋了嗎?賣進口買國產?你知道我開出去多沒面子嗎?」,因為這句話,原PO說出了「分手」二字,放手6年感情。

網友也紛紛叫好:「好!鼓掌」、「還好提早換車了」、「如果她是因為虛榮心說出這樣的話,支持你分手」、「就算你買GTR她還是會嫌棄的,因為那只是NISSAN女生根本不懂,她們只看得懂雙B」、「那你也應該回應她,你也是國產的,所以我應該找個進口的女朋友是嗎?」、「換女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