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和雙子座的人比較適合晚婚,之後的婚姻生活反而會更幸福。(示意圖/達志影像)
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和雙子座的人比較適合晚婚,之後的婚姻生活反而會更幸福。(示意圖/達志影像)

不少人對婚姻都有著美好的憧憬,期待著步入禮堂的那一天,不過《搜狐網》命理專欄發文指出,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和雙子座的人比較適合晚婚,不要急著踏入婚姻,之後的生活反而會更加幸福。

1、白羊座

白羊座的個性比較急躁,很容易就會因為一時衝動、為愛沖昏頭而閃婚,但並沒有看清楚另一半的真面目,不幸的話很可能就會以悲劇收場。事實上,白羊座年紀增長後,個性也會比較穩定,這時你們的閱歷變多,也比較會看人,只要耐心和對方相處,在彼此都充分了解的情況下步上紅毯,婚後生活肯定會更加幸福。

2、射手座

對於年輕的射手座來說,自由自在才是你們夢想中的生活方式,如果太早結婚,反而會有一種被束縛住的感覺,讓你們很想要掙脫,總是沒辦法定下心來;一直到射手座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你們才會逐漸產生顧家的想法,這也代表你們願意穩定下來,另一半就不再需要提心吊膽,無時無刻都在擔心你們哪天又會跑走。

3、水瓶座

水瓶座不喜歡受到世俗的限制,對於社會上「幾歲就該結婚」的說法很嗤之以鼻,因此年經的時候你們對婚姻非常排斥,而且水瓶座對於每件事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對另一半當然也有理想的標準,就算這個人出現得比較晚也沒關係,水瓶座寧願晚點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也不願意將就,和一個不滿意的對象結婚。

4、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非常聰明且能言善道,一直以來桃花運都很好,但是年輕時的雙子座,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得任性,另一半總是要處處讓著你們,有時候也會「聰明反被聰明誤」,遇到不好的對象,導致感情路走得十分坎坷,直到終於成長以後,有了更多的歷練,你們才開始學會和另一半相處的眉角,讓感情可以經營得更加細水長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