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雙子座、處女座、魔羯座的人在新月能力的加持下,在年底前能順利脫單。(示意圖/Shutterstock)
金牛座、雙子座、處女座、魔羯座的人在新月能力的加持下,在年底前能順利脫單。(示意圖/Shutterstock)

11月5日將迎來天蠍座新月,天蠍座新月是一個非常適合整理我們內心情感的好時機。命理網站「靈匣網」指出,金牛座、雙子座、處女座、魔羯座的人在新月能力的加持下,在年底前能順利脫單。

▍金牛座

雖然今年在感情方面的感情起伏較大,並沒有預期中的那麼穩定,不過好在天蠍座新月之後,你的桃花將迎來大反轉,屬於你的高質量桃花盛開月份即將到來。越到年底,你的愛情機遇越好。你大可不必因為之前的不順利而選擇降低擇偶標準,更不要心急,越能等待越會有不錯的桃花為你綻放。

▍雙子座

一直以來在感情裡,你都把自己包裹得太好,不敢輕易付出真心,也容易對感情感到迷茫,其實這一切都源於你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此次的新月會給你送來桃花上的好訊息,你在長輩面前的喜愛度會急速攀升,在家庭聚會,或是去朋友家走動時,容易被長輩介紹合適的對象,大方表現才不會錯過幸福哦!

▍處女座

新月過後,你的異性緣會上升,異性桃花不請自來,有機會體會到怦然心動的感覺,或者是沒有一絲絲準備,愛情就從天而降的喜悅。年底可多特別留意能助你一臂之力的貴人,其中能與你情投意合的年長異性對你幫助最大,也易擦出愛情火花。但不要要求過多、標準太高,小心錯過有緣人。

▍魔羯座

天蠍座新月會讓你的感情出現一些變動,值得慶幸的是這個變動是好的方向,它會讓你有更多的機會結識新朋友,讓周圍的人看到你的閃光點。在這段時間裡,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急劇攀升,如果能放開自己,在穿衣打扮上多下功夫,就不用擔心沒人追求。只要不被過往認知和他人誤導,年底你脫單的幾率會很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