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辣模王若熙近日上節目暢談自己的私密房事引起熱議。(圖/IG@djrara0626)
混血辣模王若熙近日上節目暢談自己的私密房事引起熱議。(圖/IG@djrara0626)

台俄混血辣模王若熙(舊名:王嘉蒂,Rara)擁有精緻的混血五官與168公分的高䠷身材,加上敢說、敢秀的直率個性,讓她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而近日受邀登上綜藝節目的她,在節目中聊到「私密房事」時,她也大方透露過去曾與男友在海灘上激戰,沒想到下場卻超慘。

在節目中被問到過去「超解嗨的性愛經驗」時,她透露有兩個驚艷都讓她印象十分深刻。過去她曾與某任男友準備發生關係時,男友突然表示「要戴個東西」,而當下因為關著燈所以她也不知道男友到底戴了什麼,心想應該是增加情趣的用品便沒有阻止,之後男友開始要求她做出奇怪的姿勢,耳邊還傳來「謎之聲」,但聲音卻不是由她發出的,讓她感到匪夷所思忍不住打開小夜燈,沒想到開燈後才發現男友竟戴著VR,而VR中的畫面竟然是A片,讓王若熙當場傻眼,認為對方十分不尊重她。

另一個解嗨經驗則是某次與一群好友,以及當時男友去海邊衝浪,衝完浪後一行人便築起營火,並在螢火周圍放上睡袋,一起睡在海灘上,但睡到一半男友突然興致大開,開始對著睡袋中的她摸來摸去,當下王若熙也覺得氣氛浪漫沒有阻止男友的舉動,但當她感到脖子一陣癢時,原本以為是男友正在親吻她,沒想到一回頭竟是一隻海蟑螂,讓她當場嚇到放聲大叫,並從睡袋裡站起來,並直接衝近大海中,完全忘記自己當時是裸體的狀態,火辣身材也被當時在場的好友看光光,讓她相當尷尬。

而主持人Melody聽到王若熙慘痛的經驗後,也忍不住呼籲民眾,隨然在野外或是戶外很刺激,而且興致來的無法控制,但還是要找一個安全的環境,才不會發生不可挽回的事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