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近日以火辣的穿搭出席代言活動,吸引目光。(圖/微博@秦嵐工作室)
秦嵐近日以火辣的穿搭出席代言活動,吸引目光。(圖/微博@秦嵐工作室)

大陸42歲知名女星秦嵐,2018年因在超夯古裝大戲《延禧攻略》中,飾演大器、溫柔的「富察皇后」一角而爆紅,更被粉絲譽為「全劇第一顏值」與「最美皇后」。而工作滿檔的她,近日也受邀出席品牌的代言活動,她一身雪白的長裙造型優雅出席,立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秦嵐近期雖忙著趕拍全新電視劇《姊姊的反擊》,仍抽空為代言的品牌站台。在秦嵐工作室日前公開的一系列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雪白色的低胸短版上衣,搭配同款長裙;而領口深V的剪裁與裙襬高衩的性感設計,使她一坐在沙發上,火辣深溝及一雙白皙大長腿一覽無疑,粉絲們看到後則紛紛大讚「姊姊簡直太美了」、「好好看啊」、「這組照片真是美哭我」、「我嵐各個角度都美」、「好看哭了,美顏暴擊」。

沒多久,網友也在網路上公開秦嵐當天參加活動時的「零修圖」照,但秦嵐衣服疑似領口太低,讓她出席活動時頻頻遮住胸口,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走光,不過絕佳的狀態還是獲得大批網友的好評。

另外,昨(26日)秦嵐的工作室又曬出另一組她參加精品Valentino活動時的照片,當天她雖穿著粉色的西裝外套搭配黑色的襯衫,展現霸氣女人味,但帥氣的造型同樣令網友看了直呼「姊姊怎麼穿什麼都這麼美」、「美到無法形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