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證實將於明年1月29日結婚。(圖/sandywis  IG)
吳姍儒證實將於明年1月29日結婚。(圖/sandywis IG)

Sandy(吳姍儒)上個月證實婚訊,透露將於明年1月29日結婚,也首度公開與男友的同框照,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28日)凌晨曬出一張寶寶剛出生的照片,一度讓人以為她在暗示肚裡有喜,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她剛出生時的舊照,差點嚇壞一票網友。

Sandy凌晨在IG曬出寶寶剛出生的照片,上面還附上岀生證明,接著說明:「這是我出生的第一張照片,我在哭,我在哭,我猜我媽生完第一胎也在哭」,接著解讀自己姓名、外貌、性格帶給人的印象,更細數自己30多年來的生活點滴,更道出心裡話:「當時也只有50公分的嬰兒,從這討厭的世界汲取了多少養份,從總令人失望的人學到多少課題,從難以掌握的未來與過去長大」,但也強調:「你的一輩子,都有意義」。

眼見Sandy寫下一篇感性的文章,讓網友表示感同身受,紛紛留言:「生命不會是必須,但精彩會是完美」、「這篇文章真的是太有感觸了!好像把我的一輩子也寫了出來」、「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值得被愛的」、「好棒好正能量的文章」。

Sandy之前已表態欲售出300坪咖啡廳,將心力轉往電商生意,又傳出對演藝圈工作心生倦怠,眼看吳宗憲有意移居上海從商,打算跟隨父親腳步減少圈內工作量,方便加速籌備婚事的進度。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