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造型萬聖包。 圖: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南瓜造型萬聖包。 圖: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 近年來萬聖節已經成為台灣親子家庭與年輕人的扮裝派對節日,各地都有行之有年的遊街熱鬧活動,除了商圈活動,各地的甜點店或餐廳也都會推出應景商品,當然五星級飯店也不例外,快來看看萬聖節有哪些舌尖驚喜!

▲甜點九宮格萬聖節版。 圖: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驚喜不驚嚇!各式特製甜點現身台北福華大飯店

台北福華大飯店也在今年(2021年),特別由館內最受歡迎的甜點麵包櫃「點心坊」巫主廚特製多款專屬萬聖節的節慶版甜點及麵包,包括:南瓜造型萬聖包、日式黑巧南瓜生乳捲、綠抹茶萬聖巴斯克、法式黑醋栗桑葚塔等…讓您今年的萬聖節驚喜不驚嚇。

而消費者最愛的「甜點九宮格」,也順勢推出萬聖節版本,每一格都充滿了萬聖節元素,從南瓜、蝙蝠到骷髏頭等應有盡有,小小一格可以享受到九種驚喜造型與口味,是最多人的首選。同時間,台北福華也推出「萬聖節搗蛋趣」快閃住房專案,10月16日前訂房,住房日為10月18日起至10月31日止,最低2999元起即可兩人入住,包含了以人數提供的西式獨享套餐外,還包括萬聖節版甜點九宮格與一瓶精選紅酒,讓您在都市裡來一場以萬聖節為主題的享受之旅。

▲惡魔血手_義式惡魔烤春雞。 圖:北投大地酒店/提供

北投大地酒店 推「鬼魅禁地」萬聖節大餐

北投大地酒店的萬聖節套餐一直以來都備受矚目,為了給賓客最應景的飲食體驗,今年更有全新突破,推出「鬼魅禁地」萬聖節大餐,要全面挑戰你的視覺及味蕾!蛆蟲、墳墓、血腥等恐怖元素一應俱全。

▲血腥獨眼_主廚特調飲品。 圖:北投大地酒店/提供

主菜「惡魔血手」將美味的烤春雞佐上蔓越莓汁,衝突的口感炸出驚豔的美味;而「魔物花園」更是在驚悚的菜色之後,以可愛的造型完美了整份餐點,即日起至10/31限量供應,套餐價只要1580+10%,想在五星級飯店搞鬼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菜單分別是:前菜-蛆蟲巢穴;湯品-骷髏地獄湯;燉飯-暗黑妖怪墳墓;主菜-惡魔血手;甜點-魔物花園;飲品-血腥獨眼。

▲10月28日當日變身魷魚遊戲角色玩六福村,即可獲得免費鬼王陪乘遊樂設施機會。 圖: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提供

魷魚之亂六福村接招 萬聖週開跑10/28指定裝扮入園送鬼王陪玩

眾所期待萬聖節即將在本周末登場,六福村經典墓碑鎮活動也進入白熱化,吸引許多遊客紛紛變裝入園朝聖,不管是變身中國鬼、東洋鬼或西洋鬼,殭屍、道士、貞子、小丑,或是動漫界鬼滅家族通通在園區齊聚,整個園區鬼怪氣氛十足。

進入墓碑鎮萬聖週,六福村也推出特別企畫,10/28周四限定,當日變身「魷魚遊戲」角色入園,即可獲得免費鬼王陪乘機會;園區將派出隱藏版鬼王陪伴參賽者一起搭乘「醉酒桶」或「瘋狂列車」等經典刺激的遊樂設施,每梯次前5組符合主題變裝資格者,活動當日11:00及15:00直接前往指定遊樂設施前排隊,即可享有鬼王陪乘設施的獨特體驗。

▲六福村專業舞者變身喪屍精彩演出,與遊客近距離互動。 圖: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提供

而造訪墓碑鎮更是不能錯過每年都一位難求的「惡靈餐廳」,一邊享用牛排大餐、一邊欣賞媲美百老匯等級國際級演出,出其不意成群喪屍就出沒在您身邊,當心用餐同時驚尖叫連連,百分百臨場感讓您彷彿身歷其境。

萬聖節墓碑鎮活動將延續至11月14日,「惡靈餐廳」持續滿訂,為了滿足更多遊客的期待,園區特別於10/28(四)加開中午場次,僅此一場把握最後卡位機會。

(本文由《旅奇傳媒》TR Omnimedi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