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唯老師表示金星進入射手有望為金融方面帶來正面好消息,11月非常適合規劃投資理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李靜唯老師表示金星進入射手有望為金融方面帶來正面好消息,11月非常適合規劃投資理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即將進入11月,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10月31日金星將進入射手座,完美避開了所有凶星的相位,金星代表愛情,一旦進入射手座,等同於為愛情注入了喜悅與開放的能量。同時金星也代表資源、經濟跟財富,所以進入射手座後有望為金融方面帶來正面好消息,關心金融股市的人,可以把握這一個月的好時機開始規劃。

不過,李靜唯老師也提醒,雖然這個月金星位在好相位,但是過了11月15日後太陽就進入天蠍,會與位在金牛座的凶星羅喉產生衝擊相位,屆時整個金融市場又會變得很不明確,投資仍要謹慎判斷。此外火星對金牛座也產生相位,能源和金融危機還是非常緊繃,不論是個人還是國際間都很容易產生口角爭執或暴力衝突。

另外,11月2日水星進入天秤座與火星合相,並與土星產生相位,國際間包含政府機關、大型組織或企業原本的制度都可能受到很多衝擊,甚至引起輿論反彈或民意挑戰,會一直持續到11月21日水星進入天蠍座,情況才會稍微緩解。

11月21日木星又再一次進入水瓶,也是另一個好消息。水瓶代表創新,有機會帶來新希望,包括疫情跟疫苗方面可能都會帶來比較振奮人心的訊息,甚至出國限制也可能慢慢打開。同時11月木星還會跟天秤座的火星產生相位,讓原本不公平或充滿矛盾的事情得到緩解,甚至找到新的契機,進而化解危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