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猴、牛、狗、兔的人在11月後運勢越來越旺,身邊有貴人撐腰,運勢極速暴漲。(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猴、牛、狗、兔的人在11月後運勢越來越旺,身邊有貴人撐腰,運勢極速暴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運勢女王」分享,生肖屬猴、牛、狗、兔的人在11月後運勢越來越旺,身邊出現貴人撐腰,小人終於遠離,眼前的好機遇不斷,年底2個月過得順心如意。

▍1.生肖猴

屬猴人頭腦靈活,聰明反應快,做事俐落,從不拖拖拉拉,今年年底他們終於擺脫過去一段時間的委屈和壓力,會拔得頭籌,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身邊有貴人幫助,年底這段時間賺錢順利,存款順利累積,明年1月生活品質明顯提高,過著順心的日子。

▍2.生肖牛

屬牛人性格穩重,做事按部就班,不會投機取巧,也不會想要在背地裡害人,生活過得非常腳踏實地,人生觀非常正向,他們在年底運勢直線上升,在職場上的實力明顯進步,能把握貴人帶來好機會,日子越來越輕鬆,年底前能做出亮眼的成績,受到大家的尊崇。

▍3.生肖狗

屬狗人充滿自信,而且心態比較成熟,他們面對任何事都能樂觀以對,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放棄,因此往往能穩穩地取得成功。從11月開始,屬狗人運勢漸入佳境,身邊出現貴人,小人終於遠離,讓年底的生活順利又充實。

▍4.生肖兔

屬兔人品性良好,做事總是考慮周到,能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他們能堅守原則,不會被牽著鼻子走,立下目標就會勇往直前,11月後他們的整體運勢逐漸好轉,會出現有力的貴人伸出援手,眼前機遇不斷,度過精采又順遂的時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