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不滿澎恰恰遲到早退,揚言往後拒同台。(圖/FB@連千毅)
連千毅不滿澎恰恰遲到早退,揚言往後拒同台。(圖/FB@連千毅)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和直播主連千毅再度鬧翻!兩人起初因合作不成隔空嗆聲,但澎恰恰25日卻無預警現身連千毅的直播大和解,事後稱只是臨時的行程,讓連千毅大為光火,今(27日)發文怒揭澎恰恰的缺失,強調絕對不會再跟他同台。

連千毅表示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敲定澎恰恰來站台,不是臨時安插的行程,「澎哥晚上7:30分要直播,8:17分才到,晚來又要早走,我們一樣身為產品業者的代言人,這樣的行為,對業者而言,是不太恰當的!站什麼位置要像什麼樣子!而黑面兄則是下午四點就在現場準備了。」連千毅忍不住質疑澎恰恰的工作態度似乎不太敬業,放話:「我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

連千毅接著拿吳宗憲當例子,「憲哥來我的節目,請司機開著保母車,提前一個小時到,討論活動的細節,即使5分鐘,觀看人數衝到三萬五千人,流量太大斷線了,依舊說重開兩次,做到完美為止,不愧是綜藝界的天王,力求完美!」最後,連千毅感謝廠商安排澎恰恰上直播,表示對方不塊是綜藝界的泰斗,身陷錢關還能把歡樂帶給觀眾,並預祝澎恰恰東山再起。

連千毅臉書全文。(圖/FB@連千毅)
連千毅臉書全文。(圖/FB@連千毅)

澎恰恰昨(26日)深夜在臉書解釋為何上連千毅的直播,表示當日在宜蘭的黃金泡菜館巡視自己代言的產品業績,發現現場人潮不斷,才知道連千毅應廠商邀請開直播節目衝人氣,澎恰恰念在熟識的廠商年老又辛苦,動念加入直播幫忙,獲得好友林秉文先生的支持後,才會再跟連千毅意外同台,強調:「盡可能賺錢,儘速還款,所有收入都會進入專款帳戶裡面,由專人處理債務」。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