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20號生下一個女寶寶。(圖/本報系資料照)
林依晨20號生下一個女寶寶。(圖/本報系資料照)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20日終於迎來第一個寶寶,老公也從美國趕回台灣陪產,雖然她婚後和林于超時常分隔兩地,但她依舊選擇公婆同住,一肩扛起照顧婆家責任,對此,鄭弘儀也透露自己和林依晨的公婆都認識,大讚她「真的很不簡單」。

鄭弘儀罕見在《新聞挖挖哇》透露,自己和林依晨公婆相識,也和林于超、林依晨吃過飯,對於林依晨能維持遠距離婚姻,又和公婆同住,讓他也忍不住誇讚「其實我是滿佩服的」,並表示要不是公婆很明理,就是林依晨真的也很賢慧。

林依晨和公婆相處融洽。(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和公婆相處融洽。(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他也說到因為林于超在美國有事業要顧,「林依晨能夠這樣跟公婆住很不容易」,鄭弘儀也強調不是指公婆不好,「但大家住在一起,特別是媳婦,難免會有一些生活上的、觀念上的差異」。

鄭弘儀也透露,林父曾說因為疫情關係,家中生意反而做不完,因為戶外不用介意防疫,設備買了就下海潛水,但即使家中生意做這麼大,林于超還是很努力在國外顧事業,令人相當激賞。

其實,林依晨和林于超高中就認識,但當時兩人並沒有後續發展,直到14年後因為參加表姐婚禮再次遇到,才相戀結婚,而她也曾表示當初會點頭嫁給林于超,就是因為男方曾對她說「只要我不在台灣,妳隨時可以回娘家住」,讓她相當感動。

求子六年秘誕女娃!林依晨38歲喜當媽。(影/取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