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蛇、鼠、虎、兔、馬的人霜降一到馬上走旺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蛇、鼠、虎、兔、馬的人霜降一到馬上走旺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風水大師FM」分享,生肖屬蛇、鼠、虎、兔、馬的人在霜降期間運勢最旺,事業運、財運都上漲,過著快樂沒煩惱的好日子。

▍1.生肖蛇

屬蛇人在霜降期間頭腦更加清晰,能夠迅速適應環境,辦事順利,做出的成果非常亮眼,讓大家欽佩不已。霜降後運勢明顯上漲,財運旺,凡事發展順順利利,還有出門見喜的好運,這段時間有口福,有機會享受大餐,心情愉悅。

▍2.生肖鼠

數鼠人霜降期間事業運特別旺盛,只要付出就能獲得回報,可以好好展現自己的實力,將有貴人出手幫忙,得到升職加薪的的機會,這段時間非常有衝勁,做事容易成功,過著心想事成的好日子。

▍3.生肖虎

屬虎人霜降期間運勢暴漲,身邊好事不斷,有貴人帶來許多機會,賺錢管道增加,還有一些偏財運,受到財神爺庇佑,財富不斷找上門。這段時間存款累積迅速,工作賺錢輕鬆又順利,多福多財令人羨慕。

▍4.生肖兔

屬兔人霜降期間正財運旺盛,職場上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受到長官表揚,成為同事眼中的紅人,有機會加薪,或獲得額外的獎金。這段時間很適合投資理財,能讓手邊的錢不斷翻倍成長。

▍5.生肖馬

屬馬人這段時間人緣很好,手邊的人脈中不乏有力的貴人,帶來新的機遇,事業發展直線上升,財運也被帶動,渾身充滿財氣,賺錢機會說來就來。這段時間少遇挫折,每天都快樂沒煩惱,對周遭的事物都感到滿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