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蛇、狗、虎的人不缺朋友,不只脾氣火爆,財運更火爆。(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蛇、狗、虎的人不缺朋友,不只脾氣火爆,財運更火爆。(示意圖/Shutterstock)

有些人雖然脾氣不好、敢愛敢恨做自己,但身邊卻總是有真心的朋友圍繞,命理專欄搜狐網近日發文分享,生肖屬蛇、狗、虎的人不只脾氣火爆,財運更火爆,天生注定和貴人有不解之緣,錢財散不出去,桃花情緣都能得。

屬蛇

巳蛇五行為火,五行屬火的個性聰明伶俐、智商過人。屬蛇的人雖然脾氣不好,但他們懂得如何和別人相處,而且做事都有堅定的信念、不服輸的精神。生肖蛇運走「財祥星」之地,運勢大紅大紫,橫財連發。他們好運出現,小人退走,不僅事業發展如日中天、財路大開,而且愛情方面順順利利。有伴侶的人可以考慮步入婚姻,注定白頭到老,財色兼得。而且財運上能賺大錢,財富的喜報更是一個接一個。如果每項事情都盡心盡力,就有望正財橫財一起旺,財富不斷進口袋。

屬狗

戌狗五行為土,命在正財庫,五行燥土之氣相當深重的人,硬如石,倔如牛的脾氣是改不掉的,脾氣火爆但是不容易表現出,往往只有最親近的人才見過屬狗人發脾氣,但這並不能掩飾屬狗人的真性情,敢愛敢恨、敢發脾氣。雖然脾氣火爆,但是屬狗身邊的真心人不少,財神更是多,能和他們發脾氣吵架的人,基本上都是他們的貴人,雖然常常吵鬧,但是趕不走萬千橫財,他們就算一輩子都很暴躁,也注定錢財不缺,四方朋友該來的都會來。

屬虎

寅虎五行為木,命在天權格,生為陽木能庇蔭,日當頭的格局也使得屬虎人脾氣暴躁改不掉,自尊心強也就罷了,屬虎人還很爭強好勝,對與自己對著幹的人,他們可是通通毫不留情,有時也會不小心誤傷他人自尊心,帶來更大的麻煩。然而屬虎人的後福卻更為旺盛,脾氣雖然大,但注定和貴人有不解之緣,錢財散不出去,桃花情緣都能得,急躁的性格有時反而能讓他們順利度過難關,不屈不撓,不但能笑到最後,還能富到白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