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領獎感到意外也開心。(群星瑞智提供)
張立昂領獎感到意外也開心。(群星瑞智提供)

「偶像劇霸總專業戶」張立昂去年和宋芸樺主演的話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細膩詮釋不同性格的高富帥執行長,不僅熱播時蟬聯多周同時段收視冠軍,張立昂也憑此劇順利圈粉日、韓、泰、星馬等影迷,他日前在「首爾國際電視節」榮獲亞洲之星獎,受國際獎項肯定,同時應證戲劇表演實力。

張立昂雖然因疫情無法到韓國領獎,收到獎座後還是開心直呼:「是意外大驚喜。」提及一聽到獲獎消息時的心情,張立昂笑說一度不敢相信,還和經紀人再三確認,他這次以「雲端」現身首爾國際電視節現場,透過影片感謝《浪漫輸給你》劇組團隊及粉絲:「將近7年的時間要一直支持一個人很不容易,這路上有你們讓我覺得很驕傲。」

沒能走上首爾國際電視節的紅毯,張立昂靠幻想填補遺憾,笑說:「如果能和飾演文森佐的宋仲基一起走星光大道就達成人生成就了。」原先他以為此行能成為「疫情後的第一飛」,迅速在腦海列出到首爾後要做的清單,除了想感受久違的異國街道,也要去追韓劇的拍攝場景,還要不顧一切開啟吃貨模式,包括部隊鍋、韓式炸雞、炒年糕全都想狂嗑一番。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