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左起)、郭彥均、張文綺與壯壯今天出席《能戰!全民新世界》記者會。(三立提供)
大牙(左起)、郭彥均、張文綺與壯壯今天出席《能戰!全民新世界》記者會。(三立提供)

三立電視與國防部連續3年推出軍事旗艦節目「能戰!全民新視界」,於10月10日星期日晚間8點首播,由主播王偊菁主持,以及能戰特派員包括郭彥均、楊子儀、張文綺、大牙、壯壯組成「鋼鐵藝人團」分組輪番上陣,郭彥均、張文綺、大牙和壯壯今天(6日)出席記者會,力挺國軍弟兄。

三立與國防部連續3年攜手打造軍事節目《能戰!全民新視界》,今年再推出強力企劃,由主播王偊菁主持,以及勇於挑戰的能戰特派員包括郭彥均、楊子儀、張文綺、大牙、壯壯組成「鋼鐵藝人團」分組輪番上陣,接受加強版軍事訓練,透過鏡頭忠實呈現國軍官兵精實訓練的面貌。

大牙第一次參加節目,要走天堂路,弄得大小瘀青一堆,覺得很辛苦,沒想到老公沒安慰她,反嗆「終於知道我當兵的苦吧」。對於「做人進度」,大牙說婆家不會催,她10月底將過37歲生日,看很開的她表示如果這2年沒懷孕,「就可能老天沒要給我」,也透露老公建議她不用凍卵也不用檢查,小倆口沒刻意避孕,一切「順其自然」,加上目前有接演8點檔比較不適合。

30歲的藝人張文綺連3年參加節目錄影,愈挫愈勇,最難忘就是野戰匍匐前進。她前陣子剛結束與「鮮肉扯鈴王子」紀詠勳的姐弟戀,感情空窗的她,不會排斥與軍人交往,由於進入部隊手機都要開飛航模式,也不許拍照,所以許多軍人跟她要Line也無法,不過她承認到現在還是有和幾位教官聯繫,因為喜歡戶外活動的她會向教官們詢問哪些祕境適合野炊露營,個人早已計畫35歲前要有家庭和小孩。

而郭彥均因為椎間盤受傷不能當兵,這次總算體驗到軍旅生活,最難忘是頂著100多公斤作戰橡皮艇,8個人一起抬,還好軍人身高都超過180公分,讓他輕鬆很多。

《能戰!全民新視界》從10日晚8點首播,之後播出時間為每周六晚間8點於三立新聞台播出,隔天(周日)下午4點於三立iNews新聞台播出,播出資訊也會透過於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IG、三立新聞網臉書粉絲團、及鋼鐵軍事小組粉絲團公布。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