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直播預告下周有驚喜。(環球EMI提供)
艾怡良直播預告下周有驚喜。(環球EMI提供)

艾怡良趁著錄節目的空檔,藉邀請王心凌一起線上「貪聊」,兩人不僅是唱片公司同門,艾怡良還自爆,曾在一個友人聚會上喝多了,不小心就撲倒在王心凌懷裡,睡在她的大腿上。王心凌則回憶起某次在頒獎典禮後台遇見,準備上台表演的艾怡良直呼:「好緊張啊!」結果下一秒上台唱得叫人陶醉。

艾怡良首波主打歌曲〈貪〉,因而聊起了「貪」的話題,她直言在感情裡貪求對等的愛,自己付出多少貪圖對方亦然;而王心凌則笑說自己真的是個貪吃的人,直播前還在想要不要吃宵夜。

「唱作天后」艾怡良邀「甜蜜天后」王心凌直播「貪聊」。(環球EMI提供)
「唱作天后」艾怡良邀「甜蜜天后」王心凌直播「貪聊」。(環球EMI提供)

不過不用等艾怡良問,王心凌早已聽了〈貪〉的歌曲和看過MV,忍不住說:「這女孩太會唱、創作太好聽,什麼時候可以幫我寫歌呢?!」也透露自己在收歌,網友瘋狂群起敲碗希望兩人能有機會合唱,艾怡良幽默反問,「自己的聲音跟心凌放在一起會不會變祖母!?」但不同聲線的組合必定會有不同的火花,也讓網友們格外期待。

睽違近3年,艾怡良將在29日推出全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她在直播中透露,所有的「貪念」下周都將一一揭曉!大家請期待全方位創作才女的全方位驚喜。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