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圖/中時資料照)
劉德華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圖/中時資料照)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不僅謙虛善良,敬業精神更是令人敬佩,和他合作過的人都讚譽有加,日前資深主持人李秀媛翻到過去訪問劉德華的照片,回憶起劉德華私底下是個非常暖的人,還忍不住大讚對方:「注定要紅一輩子!」

現年60歲的李秀媛過去曾得過金鐘獎,主持能力備受肯定,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回憶:「感覺上國慶慶典已經離我好遠,年輕的時候和謝佳勳主持過好多年的晚會,還曾經聯手張菲。」透露自己過去曾接觸過許多大明星,其中最讓她讚賞的就是劉德華。

李秀媛透露,「摸著良心說劉德華真的非常棒,怎麼紅也不端架子」,坦言當時主持完電影首映會,劉德華還脫助理來電感謝,「親切、謙和、有禮,注定要紅一輩子,心態極好對自己的自制力強、要求也高,能有今天的成就真心敬佩」,直言劉德華就是演藝圈裡最好的榜樣。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沈春華狂讚,「秀媛真正凍齡美少女」,更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好珍貴的回憶都湧上心頭.好好珍藏」、「看到大明星年輕時的樣子!真難得!」、「記得當年國慶日時必看的節目」、「永遠的回憶」、「好羨慕啊!非常棒的經歷」、「這麼多年過去我還記得繞著地球跑這個節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