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孫儷。(取自孫儷工作室微博)
大陸女星孫儷。(取自孫儷工作室微博)

以《後宮甄嬛傳》爆紅全亞洲的大陸女星孫儷,日前難得性感出席精品活動,一身綠色華服襯托出她優雅氣質與纖細身材。未料事後網上也流出她一段現場影片,影片中她少了修圖軟體的加持,瘦到前胸貼後背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言這身衣服把孫儷身材缺點全都暴露出來,為娘娘心疼不已,氣罵要造型師踹共。

一向氣質典雅的孫儷,日前難得以一身性感爆棚的超低胸綠色華服現身精品活動,罕見火辣打扮不意外地吸引現場媒體搶拍,粉絲也讚爆娘娘氣場強大,什麼風格都能完美駕馭,不愧是美女穿什麼都好看。

孫儷零修圖照曝光,瘦到前胸貼後背的真實身材引爆網友討論。(取自小紅書)
孫儷零修圖照曝光,瘦到前胸貼後背的真實身材引爆網友討論。(取自小紅書)

然而隨著孫儷現場零修圖照曝光,卻引發了網友一面倒負評。原來少了修圖軟體修飾的孫儷,真實身材令人意外,副乳明顯被擠出兩大坨,胸前一片平坦更是讓網友看了心驚驚,直呼「這什麼鬼衣服」、「娘娘瘦的胸都沒了」、「肉肉擠出來了,好醜」、「這套衣服毀了娘娘」、「衣服快掉下來了」、「嚇了一跳,以為孫儷衣服滑落了」。

其實39歲的孫儷不僅演紅《後宮甄嬛傳》、《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理想之城》等多部電視劇作品,戲外的她更為老公鄧超生下1對寶貝子女,還經常在微博分享一家四口趣事,幸福生活令人羨慕。同時孫儷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自律與注重養生,每天清晨5點起床,開始寫字、練太極,靠著練皮拉提斯、泡腳與健康飲食,維持不超過45公斤的纖細身材。連與他合作長達16年的化妝師也對孫儷的自我要求佩服不已,表示從未看對她放縱自己,哪怕只是大吃一頓,難怪孫儷每回抵達拍戲現場,總是清清爽爽,保持隨時可以上鏡的好狀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