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發文幫健身教練徵友,列10條件卻引發網熱議。(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徐若瑄發文幫健身教練徵友,列10條件卻引發網熱議。(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女星徐若瑄(Vivian)不吝嗇分享生活大小事,常在臉書更新近況的她,今(14日)則發文為29歲健身教練徵女友,並列出10點擇偶條件:「飲食清淡、不愛澱粉、飲食169、勤勞自律、上進努力」等,若真有緣,也不介意姊弟戀,不過徐若瑄發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認為擇偶條件太嚴苛了。

徐若瑄今早曬出健身教練的帥照,並介紹:「介紹一下我的私人教練Joe 29歲 單身 身高184 水瓶座 徵女友中」,並列出10點擇偶條件:「1飲食清淡 2不愛澱粉 3飲食168(生活步調才可同調)4理想身高不低於168(但可以為愛放下執念)5開朗活潑熱情陽光笑口常開人品價值觀端正 6愛運動不貪吃 7勤勞自律,身不懶 8上進努力,心不懶 9孝順,愛毛小孩 10職業不同行」。

同時,徐若瑄還加上附註:「若真有緣,不介意姊弟戀(但不能差太多)」,徐若瑄也說,個人覺得若真合的來,心地善良的健身教練,什麼都不介意,最後並為教練宣傳:「如果不是ㄋㄧˇ的菜,可以找他上課,他真的非常棒」。

徐若瑄臉書全文。(圖/取材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徐若瑄臉書全文。(圖/取材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徐若瑄幫徵友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認為條件太嚴苛「太難了吧!」、「符合條件的小姐生活一定很辛苦」、「符合1-8的感覺超有可能是同行的」、「不貪吃的人生太難」,還有人歪樓留言:「不介意姐弟戀,那介意媽媽嗎」、「後面那個鋼鐵人很適合他」、「憑實力單身」。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