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一名女子為了安慰喪母的男友,竟決定嫁給準公公,讓網友全都傻眼。(示意圖/達志影像)
外國一名女子為了安慰喪母的男友,竟決定嫁給準公公,讓網友全都傻眼。(示意圖/達志影像)

外國一名女子因為心疼男友沉浸在喪母之痛中,竟做出一個驚人的決定,要嫁給準公公、送給男友一個新媽媽,以緩解他失去母親的悲傷,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覺得十分傻眼,紛紛留言吐槽,但女子並未做出回應,反而持續上傳其他影片,也因此被質疑她為了搏眼球,而捏造假故事。

擁有1.1萬追蹤者的女網友「@ys.amri」,近日在TikTok上傳一段短片,她透露男友媽媽前陣子過世了,讓男友難過不已,她看了以後相當心疼,為了不讓男友持續沉浸在失去媽媽的痛苦之中,她竟做出一個大膽的決定,那就是「嫁給準公公」,直接送給男友一個新媽媽,希望對方可以別再繼續難過下去。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對她的做法感到不解,也十分傻眼,紛紛留言吐槽:「我的繼母是我的前女友,這根本是八點檔的劇情」、「妳確定這樣做不會讓妳男友更難過?」、「妳還真是善良」、「哇!真的是很棒的女朋友耶」、「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嫁給準公公會不會太誇張了?」、「這個決定也太不合理了」。

但也有人發現,這名女網友過去發布的影片中,從來沒有出現過她的男友,甚至在「嫁給準公公」這部短片之後,她仍持續上傳其他搞笑影片,並未公開自己的「新婚老公」或「前男友」,因此大家質疑女網友只是為了搏眼球,而胡亂編造這段狗血又荒謬的故事,不過她至今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