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捷(左)和呂晉宇昨為戲造勢。(瀚草影視提供)
李亦捷(左)和呂晉宇昨為戲造勢。(瀚草影視提供)

影集《2049》描寫科技全面進入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考驗。李亦捷與越南鮮肉呂晉宇8日出席「幸福話術」單元茶敘,她劇中和陳漢典有吻戲,被問到對方吻技,她笑虧:「他感覺很像飢渴很久,卯起來吻。」接著解釋:「是因為我跟他感情很好,我才敢這樣講啦。」

她昨說2人因這部戲才認識,但一見如故,拍攝時也能理解彼此,讓對方保持在舒服狀態。她誇陳漢典私下像大哥哥,在片場會逗大家笑,好相處又成熟。劇中有「讀心科技」,現實中會想要體驗?她說會想推薦朋友買,再借來試用,「會想用在男友身上,因為他平時話不多,會好奇他在想什麼」。

至於劇中和陳漢典的吻戲、床戲,男友會介意?她說男友是圈內攝影師,理解她是在工作,大剌剌地說:「他之前拍過我跟別人的吻戲,他知道我很會親。」在劇中飾演陳漢典情敵的呂晉宇,在越南是當紅人氣明星,他已在台待1年多,直呼很想家,「雖然在台灣不錯,但越南生活很愜意」。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