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日暮明近日被警方找到涉嫌在網路上公開未成年少女不雅照而遭到逮捕。(圖/YOUTUBE)
日本男星日暮明近日被警方找到涉嫌在網路上公開未成年少女不雅照而遭到逮捕。(圖/YOUTUBE)

日本39歲男星日暮明多年前因演出大河劇《西鄉殿》而受到矚目,但近日卻傳出他不僅帶未成年少女開房間,還將買春過程拍成影片,並公開在網路上遭到警方逮捕,而他的惡行被揭發後,經紀公司也緊急做出驚人的舉動。

根據日本電視台CBC的報導,日暮明在2019年11月時曾涉嫌以金錢誘拐一名年僅14歲的青少女,將其帶到長野縣上旅館開房間,同年12月又用同樣的方式將17歲少女帶往岡山縣發生性關係,過程中他還不忘拍下兩人性愛影片,保存在自己的手機中隨時觀看。

除此之外,岐阜縣警方還在違法的色情網站上,發現日暮明還有上傳其他不雅照及影片供人觀看,警方只好以「違法兒童買春法」以及「違反岡山縣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兩項罪名將他逮捕歸案。雖目前不確定日暮明是否坦承犯案,但全案正在進行調查,而他誇張的罪刑也引起日本網友們震怒。

接著,日暮明所屬的經紀公司「寶映電視」,收到通知後也立即將他個人照及所有簡介緊急下架,大動作與他做切割,就像是這個人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但手腳快的網友還是挖出日暮明過去的經歷。

據了解,日暮明過去曾在NHK電視台大河劇《西鄉殿》,及晨間劇《雛鳥》等電視劇中演出,雖他大多都飾演配角或是臨時演員,但自然的演技還是受到部分觀眾的關注,如今發生「買春醜聞」,他的演藝事業也全面終止。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